首页 教育资讯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省对市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布置视频会

  • 潮州教育局
  • 2019-05-14 14:49
  • 阅读 1092
分享到:

 

5月9日上午,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召开对市县级人民政府2018年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布置视频会,我市在市教育局、潮安区教育局和饶平县教育局设立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全市共110多人参加视频会。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510094402.jpg

会议听取省教育厅领导对市县级人民政府2018年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工作部署、对市县级人民政府2018年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指标体系的解读以及评价系统使用培训。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510094351.jpg

视频会后,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施廖成就落实省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今年首次在全省开展对市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好、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市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精心准备,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各单位要强化沟通协调,主动作为,按省要求的时间节点,精心做好迎评各类资料的归档和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真正做到“频道相通”“步调一致”,确保评价工作顺利进行。各相关单位要按指标体系的责任分工,查漏补缺,认真做好迎评资料的搜集,提供有说服力的佐证材料,确保顺利通过省的教育职责评价考核工作。



上一篇:余鸿纯副市长带队看望慰问高三教师 下一篇: 市教育局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互比互学活动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