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资讯

潮州市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 潮州教育局
  • 2019-05-05 15:28
  • 阅读 267
分享到:

4月29日上午,潮州市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全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市委常委王文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锦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王文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强化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把育新人的使命任务落实到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强化使命担当和责任建设,着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韩山师范学院有关负责人;各县(区、管委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学校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我市组织收看收听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 下一篇: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高考综合改革工作动员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