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资讯

余鸿纯副市长带队看望慰问高三教师

  • 潮州教育局
  • 2019-05-22 17:41
  • 阅读 753
分享到:

 


 

2019年高考备考已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2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余鸿纯同志带队先后到市华侨中学、市高级中学看望慰问高考备考一线教师。

调整大小 3.jpg

余鸿纯副市长一行走进校园,与高三教师亲切交流,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高考备考一线的教师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表达对奋斗在迎战高考一线的高三老师的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

调整大小 4.jpg

针对走访了解的情况,余鸿纯副市长向学校和教师们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知识梳理补漏。在最后冲刺阶段,教师要指导学生对知识进行系统梳理,要注重查漏补缺,回归基础,加强对规范答题的指导。

二是加强心理减压疏导。要做到心理激励与心理缓解相结合,注重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和辅导,让学生心理调整到最佳状态。

三是加强后勤保障服务。学校行政领导要做到细心和暖心相结合,多关心高三年级师生日常生活,优化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从细微处体现人文关怀。

四是加强考点考务安全。相关考点要把高考各个环节考虑得更加细密一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到位一些,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要加强考点考场水、电、燃气设施检查,要进一步抓好对考点餐饮卫生检查,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饮食卫生安全。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考生身体健康。

调整大小 5.jpg

市教育局局长陈浩松、副局长叶阳等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上一篇: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维护公告 下一篇: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省对市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