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流动气象科普万里行”到我市金山实验学校举行气象科普专题报告会

  • 2019-03-22 17:02
  • 阅读 556
分享到:

 

“流动气象科普万里行”到我市金山实

验学校举行气象科普专题报告会

 

3月20日下午,由中国气象学会、广东省气象局、广东省气象学会、潮州市气象学会联合主办的“流动气象科普万里行——走进广东之‘进校园’气象科普专题报告会”在我市金山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国家空间天气预报台的副台长郭健广博士,为学校师生带来了“空间天气与人类活动”的科普知识。

郭健广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空间物理学博士,主要从事空间天气预报的研究和应用,曾组织参加过多次载人航天、嫦娥工程等重大航天工程的空间天气保障任务,担任过包括青年科学基金、863项目、国防973项目等多项科研工作。

调整大小 “流动气象科普万里行”到我校举行气象科普专题报告会(1).jpg


上一篇:仰选堂余泽 品颐园翰香 下一篇: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彰显文化自信,培育核心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