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潮州教研网 教育科研

匠心结硕果,策马再扬鞭——广东省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课题结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 2019-05-25 00:16
  • 阅读 653
分享到:

匠心结硕果,策马再扬鞭

——广东省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课题结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5月13日上午,广东省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谢壁妆老师主持的广东省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课题《发展中地区推动中小学班主任专业化发展的实践研究》结题报告会在枫溪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顺利召开。

1 - 副本 - 副本.jpg

1 - 副本.jpg

由潮州市教育科研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团队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验收,枫溪小学课题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仔细审阅材料,并组织课题组成员及骨干教师进行课题答辩。对课题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本课题研究成果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研究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过程有序,分工明确,骨干带动,专家引领;二是研究内容丰富实在,方法科学得当,研究成果科学可信度高;三是研究成果丰富创新,推广价值大。同时,专家组就课题的内容归纳提出了建议。

(枫溪小学供稿)

上一篇:转发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关于遴选中学生生涯 下一篇: 潮州市“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完成评审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