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市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校园日”活动

  • 潮州市教育局
  • 2021-10-14 15:19
  • 阅读 63
分享到:

1012日,市教育局在市绵德中学、潮安区龙湖镇初级中学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施廖成参加活动。

市教育局邀请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副大队长吴洁虹为学校师生作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吴警官理论联系实际,从网络安全、文明绿色上网、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不良网贷等方面揭露网络违法犯罪手段,传授安全防范方法,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有力提升了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号召全体师生文明上网,健康上网。

讲座结束后,学校通过派发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册、文明上网倡议书,参观网络安全宣传栏,集体签名等多种形式向学校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1012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全市其他各中小学校也充分发挥校园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以课程和活动为载体,面向师生集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市教育局、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潮安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市绵德中学、潮安区龙湖镇初级中学两所学校校长、部分师生300多人参加活动。


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 潮州金山实验初三视频回播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