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资讯

四个省一等奖!2018年广东省中学化学和生物实验教师技能竞赛我市喜获佳绩

  • 潮州市教育局
  • 2018-12-12 11:34
  • 阅读 2478
分享到:

近日,在2018年广东省中学化学和生物实验教师实验操作与创新技能竞赛活动中,潮州派出的12位参赛教师表现优异,共获得省创新实验奖3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

  11月9日至1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广东省中学化学和生物教师实验操作与创新技能竞赛”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举行。本次活动是我省中学化学和生物实验教育教学的一大盛事,是对全省中学化学和生物实验教学成果的大检阅,也是全体化学和生物教师实验操作技能和创新技能的大比武。经过校、县(区)、市层层选拔,共有222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省级竞赛设“常规实验操作技能竞赛”和“创新实验器材开发技能竞赛”两大项。

0.jpg

  比赛中,我市参赛选手常规实验操作熟练规范,创新实验构思巧妙、生动直观,表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不俗的创新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和专业评审,潮州市金山中学王先明等四位教师荣获省一等奖,潮州市金山中学谢斌等四位教师荣获省二等奖、潮州市高级中学刘磊等四位教师荣获省三等奖,潮州市金山中学王先明等五位教师的创新实验作品荣获创新实验奖。

2018年广东省中学化学和生物教师

实验操作与创新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潮州)

1.jpg

 2.jpg

潮州市金山中学王先明老师荣获省一等奖、创新实验奖

003.jpg

潮州市高级中学许岳楷老师荣获省一等奖、创新实验奖

004.jpg

潮安区东凤中学蔡杰毫老师荣获省一等奖、创新实验奖

005.jpg

湘桥区城基实验中学蔡少容老师荣获省一等奖、创新实验奖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通过开展实验教学说课、实验操作技能竞赛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高我市实验教学人员队伍的专业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促进了我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上一篇:2018年潮州市初中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比赛在市 下一篇: 2018年潮州市高中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比赛圆满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