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资讯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高考综合改革工作动员视频会议

  • 潮州市教育局
  • 2019-04-24 14:35
  • 阅读 691
分享到:

4月23日下午,我省召开全省高考综合改革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在市直、各县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

黄宁生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国家实施第三批高考综合改革为契机,落实好《广东省深化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全力以赴推进高考综合改革取得成效。要分层分类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培训,确保学校、教师、学生和家长充分认识改革的意义和任务。要加大投入,加快提升普通高中办学和设施配备水平,强化各级考试招生机构能力建设和高中教师队伍建设。要结合高校办学特色,进一步改革高校招生录取和人才培养模式。要加强舆论引导,密切跟踪评估改革实施进展情况,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平稳落地,为广东建设教育强省、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整大小 11.jpg

在集中收看收听全省高考综合改革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我市高考综合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余鸿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鸿纯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考综合改革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要注重学习培训,深入推进高中课程改革;要做好宣传引导,营造高考综合改革的良好舆论环境,扎实推进我市高考综合改革各项工作。

市、县(区)政府分管领导、招委会成员,韩山师范学院负责同志,市、县(区)教育局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凤泉湖高新区社会事务局负责同志,全市高中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上一篇:潮州市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 我市组织参加广东省2019年“一师一优课、一

发布评论

还能输入 140

用户评论